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集結號II之食飯號!正式回歸!

SBSH獨二師是次受命到中國下方進行一項阻擊戰任務總司令黃司令下令,
以食飯號作為撤退的號令,只要食飯號不吹,全軍必須堅持到最後一刻!
十一名勇士奮力廝殺,其中以平原狙擊戰,空降物資搶奪戰最為後人歌頌,
我軍在平原狙擊戰大獲全勝,在戰事中,我和德同志,tommy同志獲得特別任務,
暗殺敵軍的首令,我三人立即動身上路,so同志和黃司令帶同兄弟們攻擊敵軍的要
點令他們只會知道我軍的主要攻勢,不知道我們的暗殺部隊,結果,
我們出色的戰略成功了,三人不受任何傷害就把他們首領的腦袋摘下,
敵軍看到自己的頭目死亡,他們怕得像老鼠的四方走避我把瞄準鏡指向一人,
他"啊"的一叫,就倒下了,tommy同志道:嘿,做得好!
我的一槍把敵人的腦袋摘下換來了這場戰事的結束,
我軍沒有傷亡 休息了一天,這隊萬念俱灰的隊伍重新想攻擊,可惜,
只是強弩之末,我軍的空降物資有錯誤的降落落在我軍和敵人的中間,
我道:x!為什麼會這樣!,只見敵人想把物資搶走,我軍的跑手一號,
so同志想一口氣跑去,之後回來,黃司令說,不可以!德同志說:只要一句我就同你殺上去!
之後他們同聲說,你!給我好好的瞄,給我好好的把他們的頭顱掉在地上!
我說,好,你們要答應我一個都不能小!在這時候,tommy同志掩護2位我的好同志,
好兄弟上路,我在山上見到了敵人那麼沒同的狙擊手正在瞄準tommy同志的腦袋,
在千鈞一髮之際,我扣動扳機,打中了敵狙擊手的頭,立即血流如注,
之後他們用群狼戰術,黃司令立即引爆早就埋下的地雷,掩護了我軍,
同時把那群狼戰術立即消滅我道,嘩!這一個真是好戰術,
好比諸葛亮先生的火燒連環船,我目睹一個人在火爐沖了出去,
身上的手榴彈把他炸得血肉橫飛,只見我軍三位同志跑過火燄的,
只見so同志手中多了一個盒子,敵軍給我們打敗了,我們打開了盒子
,只看到了一張字條,寫上"食飯號已經吹了,你們可以回家了!"

沒有留言: